close

「雨彤啊!叔叔來看妳了!快下來!」我在房間裡聽到樓下媽媽的叫聲,那可惡的叔叔居然打擾本大小姐聽音樂!

「好啦!」我很不甘願地拔下耳機大叫。

每次只要叔叔來我就沒好事!我當然就不想看到他啦!我還記得上次叔叔他拿了一瓶他無聊研究的蔬菜汁給我叫我灌完!結果我拉了三天的肚子……

「又有什麼事要害我遭殃啦。」我維持我一貫的「隱形表情」坐在沙發上喝著牛奶對著我對面的叔叔說。

「可愛的小雨彤,叔叔我這次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助啦!妳看,妳是個完美的氣質美女!妳絕對能很輕鬆的完成這份工作的!」我聽你在亂七八糟的唬爛!我可不是真正的氣質!我只是懶得將表情表現出來!

「雨彤呀!妳就答應叔叔,僅此一次就好了嘛!」媽咪呀!妳上次也是這麼講的!

「算了……說吧!」我嘆了一小口氣,才努力擠出這句話。

叔叔的計畫是這樣的……因為叔叔的上司要找一個會彈鋼琴的男生在他和他老婆十週年的結婚紀念日上演奏,所以拜託我這個彈了八年鋼琴的「女生」幫忙!但是因為公司上下只有叔叔的姪女也就是我,會彈鋼琴!叔叔為了討上司歡心,所以叫我辦成男生冒著被揭穿的危險去彈鋼琴!

「提議駁回。」我面無表情的說。

「就這一次!拜託妳了!因為我已經答應下來了……」叔叔很著急地說。

「……」

最後還是答應了……我居然往自己身上攬了一件麻煩得要死的事情!我以後再也不想理那可惡的叔叔了!

「彤彤!妳說這件好不好?這穿起來一定很帥!」小蒨拿了一件襯衫塞到我手裡,然後把我推進更衣間。

「小蒨……」我看著眼前拿著一大堆衣服跑來跑去的小蒨。

「啊!等一下!這件牛仔褲也去換上!還有,我已經把我辛苦去借來的假髮放在裡面了!全部弄好再出來!」假髮?有沒有搞錯啊!小蒨妳是從哪借來的呀……

拉上門簾,我看著放在架子上的衣服和假髮……唉……畢竟我都答應了,總不能現在說「對不起,我不想扮男的!」這樣的話吧……

「彤彤!記得要纏布喔!」布?喔……原來這布是要把我原本就很小的胸部給纏到不見啊……救命。

「嗯……」我無力地回應。

雖然我同意扮成男生……但我可不保證這真的能成功!因為我的臉怎麼看都是女的啊!

「……」我看著假髮上附的說明,終於順利的戴上去了,可是……

「好怪。」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彤彤!好了沒?」小蒨現在大概很期待我現在的樣子吧……我希望她等一下不要被嚇到吐血……因為真的很怪,我覺得啦……

我從更衣間裡走了出來,然後抓了抓頭上的假髮……

「彤彤!我們交往吧!」小蒨眼冒桃心說。

「我是女的。」別鬧了!我看起來根本就是人妖!

「我得替妳想一個假名!聽起來要帥一點的!然後,彤彤妳的聲音要裝得像男生!這樣妳一定會更帥!而且我要妳多笑多說話!」小蒨完全不理會我說的話,把我拉出店外。

小蒨一路上一直緊緊地黏著我,搞得我快窒息了!而且,奇怪的是我一直感受到旁人投射過來的目光……就說我扮成男生真的很怪嘛!是不是!

「小姐,妳的東西掉了。」被我輕輕撞到的女生掉了戒指,所以小蒨叫我用這個機會讓她聽聽我裝出來的男生的聲音……但我覺得不會成功的……

「啊、先生,謝謝你!」欸?不會吧……

「不客氣。」然後我使出小蒨叫我練的笑容攻擊。

「再、再、再見!」哎呦呦!那女生紅著臉跑走了耶!難不成我真的那麼帥?哇哈……真是太酷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對這件扮成男生的事好興奮!因為我不僅可以是女生,也可以是男生!真是太好玩了!

「高煜彣!就是這個!妳就用『高煜彣』這個名字!」小蒨在踏進我家玄關之前突然沒來由地喊了這句話。

我管妳是要叫甚麼名字!但是我現在全身上下根本就是男生的樣子,我保證我可愛的媽咪大概會暈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ing嘣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