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在放學後的音樂教室裡,一位有著飄逸長髮的氣質女孩正彈著一臺毫無瑕疵的白色鋼琴,輕柔的音符在空氣中跳著慢舞,柔美的音樂傳遍了整間學校。

「聽說昨天放學後,有人在學校彈鋼琴耶!」一位女同學說。

「真的喔?好詭異喔!該不會是幽靈吧!」另一位女同學緊緊地抱著手上的書說。

「真是的!怎麼可能是幽靈啊……頭腦有問題喔!再說我們學校也沒有這種傳說過!彤彤妳說對不對?」我身旁的小蒨擺著一臉受不了的表情說。

「對嘛!想像力真的是太豐富了才會變成這樣……等一下進教室也會有人在傳!真是,這種事情是有什麼好傳的啊?真讓人想不通!」我附和著小蒨。

其實我也是相信有幽靈的,甚至連日本的花子我都相信到怕得要命!

這件是我之所以不相信是因為……

彈鋼琴的人就是小女在下我!我怎麼可能是幽靈啊對不對?這用五根手指頭裡的小妞妞想也知道嘛!不然我現在怎麼可能是用「走」的,而不是用「飄」的啊?

「來了!九班的氣質美女!」我隱隱約約聽到走廊上男生的聲音。

沒錯!我就是有著飄逸長髮的氣質美女,但!這只是別人認定的!我留長髮是因為我懶得去給人家剪髮!我看起來很氣質是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口水多說話,也不想有多餘的動作表現我的情緒,更不想花力氣在做表情上面!總和來說我其實是一個很懶的女生!

「欸!『氣質美女』,上次妳跟我借的書有帶嗎?」小蒨酸溜溜地消遣我。

「沒帶,因為我懶得把它從書桌上移動到書包裡。」我很誠實地說,而且還面帶超有氣質的微笑。

「嘖,不好玩!完全沒有裝氣質……」小蒨因為得不到她預想的反應而不滿。

「我幹嘛裝?我本來就這樣!妳有任何意見嗎?如果有的話請洽詢我媽,直接問她到底是怎麼把我養成這個個性的!」我在心裡反駁小蒨。

我一進教室就看到有一大堆人又圍在講桌邊了!八成又是在看校報!反正上面登的一定是有幽靈出沒什麼的,就像我今天聽到的。

「我沒興趣。」我瞄到了小蒨已經準備要問我「要不要去看」的表情了,所以我搶先拒絕。

「好好好,我瞭了……我自己去看……」小蒨很失望我居然真的猜到她要問我的問題,所以耍可憐擺出一副無辜樣。

「我才不吃這套!老娘我要自己看書!管妳去死!」我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心想,然後翻開我厚厚的英文講義。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個英文句型,他卻可以解釋成長篇大論!有病嗎?到最後還不是只有那句是重點!」我在腦子裡對英文講義發射抱怨光波。

「欸欸!高雨彤在看書耶!超有氣質的!」Oh!不!我是在「瞪」書。

「對呀!欸!她皺眉頭了!這樣也很漂亮……」你是神經病嗎!你該不會說我放的屁一定是香的吧!瘋了真的……

每個男生都是怪獸!對我來說他們跟我是完全對立的生命體!我真的很討厭有些男生身上的汗臭味……更不喜歡他們在教室裡追逐!最不喜歡的是他們一直盯著我看!要不是我EQ夠好,我早就把他們的眼睛挖下來煮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ing嘣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