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堂哥高煜彣,上次有來我家對吧!」果然,今天一下課就被左裕羽問了!

「對啊,有問題嗎?」我邊收著課本邊說。

「妳跟他長得還真像!一個帥哥一個美女!」左裕羽坐在我的桌子上看著我說。

你這死怪獸!居然敢坐在我的桌子上!等我忍不住怒氣的時候,就別怪我把你那張爆帥的臉給打成爛泥!

「謝謝誇獎,我會幫你轉告給我堂哥的,所以可以請你不要坐在我的桌子上嗎?」我保持著微笑說。

「我問妳一個問題。」左裕羽完全不理會我,一樣坐在我的桌子上搖呀晃的。

這左裕羽很奇怪欸!我跟他又不熟,但是他居然這樣跟我講話!噢!我知道了!他是要把我納入他的後宮裡,然後跟別人炫耀他終於把我攻陷了!

去死吧!以為我那麼好把是不是?哼!那你就是個有眼無珠的大怪獸!

「叫妳堂哥這個星期六來我家,我有事要找他商量。」左裕羽湊到我耳邊小聲的說著。

「可以,但是請你下次別靠我那麼近行不行?」我面無表情的說。

「好啊!可是我要告訴妳,妳總有一天會喜歡上我的!」我聽你在亂唬爛!就憑你那張臉可以讓我喜歡上你?你真的是頭殼壞去了!

「那你就試試看吧?」我朝左裕羽微笑了一下就申請早退回家去了,因為今天我總覺得頭昏昏的!甚至還有點想睡……

我想應該是上次去左裕羽他家吹冷氣吹到感冒了吧……該死的,冷氣幹嘛開那麼強!是嫌台灣太熱想搬到北極去啊?

39.5……都快把我燒到變智障了……」我躺在床上盯著溫度計上的數字自言自語著。

I just need somebody to love,I,I don´t need too mush……」手機在我的書桌上響著,因為震動的關係已經跑到桌子邊緣了──

完了!那我是最寶貝的手機啊!

「啊!別掉──」我從床上倉促的跑了下來。

「碰!」因為太過著急,腳被棉被絆倒滑行在地上,正好接到了掉下來的手機!然後馬上將電話接了起來。

「喂,有話快說,我要睡覺。」我一接起就不管打來的是誰,就用很不爽的口氣警告著對方。

「嘿!妳也太沒禮貌了吧?我可是很努力才要到妳的電話欸!」電話的另一頭是一個男生在說話。

「你誰呀?」我毫不思考就馬上這樣回,因為我記得我沒給過任何一個男生手機號碼啊!

「我是世紀大帥哥,左、裕、羽。」你個屁帥哥!就你這個左裕羽打來的電話我絕對不想接!

「噢,很好,再見。」我說完後就直接把電話掛斷。

左裕羽這怪獸一定是從小蒨那裡拿到了我的手機號碼!我一定要好好的把小蒨修理一頓,再來處理麻煩的左裕羽!

「叮鈴鈴、叮鈴鈴!」簡訊?該不會又是左裕羽那小子傳來的吧!

真佩服我的烏鴉嘴……真的是左裕羽傳來的……

「今天晚上我被邀請去錄節目,說是要帶一個自己的帥哥好朋友,所以幫我叫妳堂哥來參加!七點半到我家會合!欸……啥?」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念著──不是吧?別開玩笑!左裕羽你是怎樣啊!一直找我麻煩!

而且左裕羽你是甚麼大來頭啊!居然會找你去錄節目!我承認你在其他人眼裡是個帥哥,而且不是普通的帥,但是!別把我拖下水啊──

「不管了,我在感冒欸……我可以有理由不去。」我鑽回被窩裡,繼續睡我的覺,反正如果我沒去他也會找其他人來代替我,而且我也說過我再也不扮成男生了!

雖然我知道其實我扮起男生很帥,而且連我自己多看幾眼後也覺得自己有夠帥的……我果然沒有辜負我爸媽的期望!因為我爸是帥哥,媽媽是美女,所以我也不負眾親戚的望又帥又美!

「雨彤!快點起床!」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我。

「雨彤──快、點、起、床、啦──」噢!我知道叫我的是誰了!是那個天殺的小蒨!

「幹嘛啦……」我揉了揉眼睛,看見小蒨正著急地把我的衣服扒開。

睡眼惺忪的我完全任由小蒨把我扒光,因為我還很睏!睏到想睡一年再起床!

「來!上車!」我在睡死的前一刻,只聽到這句話。

嗯……搖來搖去的真舒服……嗯?不對呀?我記得我的床並不是搖搖床喔!那為甚麼我的身體在搖哩?

「嗯……」我睜開眼睛……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我現在在車上!欸?為甚麼我會在車上呢?

「妳醒啦?」我望向聲音的那邊。

「小蒨?欸?等一下!為甚麼我在叔叔的車上!」我看到坐在駕駛座的人是可惡的叔叔,然後自己身上穿的是男生的衣服,假髮也戴在頭上,所以我清醒了!

「報告!現在要帶妳去攝影棚!跟左裕羽先生一起錄影!」小蒨用非常燦爛的笑容對我說。

「很好,我會在到達之前就把妳殺了,然後到了之後再殺了左裕羽,最後再毀了攝影棚。」我掐著小蒨的脖子冷冷地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反正現在把這個背一背,用妳高記憶力的腦袋一定很快就記起來了!」小蒨從袋子裡拿出一張印滿英文的紙給我,這貌似是歌詞吼?

「要是出了甚麼差錯,我第一個把妳殺了。」我面無表情的放開手,反正都到這種情況了,就都無所謂了……

「到了!快下車吧!」叔叔把車停好後幫我開車門,我一出來就看到惹人厭的左裕羽,但是我絕對不能讓他看出我很不甘願的心情,因為我現在是高煜彣。

「我以為你不會來,因為我們認識不到幾天。」左裕羽把手插到口袋裡說,旁邊還站著一個男人。

我是不想來沒錯啊──

「這沒關係,反正我今天晚上也沒事可做!」我燦爛的笑著說,小茜已經被我的笑容迷昏了,所以正躺在車裡。

「我是節目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請跟我進到攝影棚裡!」站在左裕羽身旁的男人對我們恭敬的說著。

「喔。」我愣愣的跟著走進攝影棚。

經過工作人員的說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節目是現在很紅的綜藝節目「無話不談」!也才知道主持人很毒舌……因為我不常看電視,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哪個節目的主持人是哪個……這些八卦都應該要問小蒨才對!

「欸!你不用化妝嗎?」左裕羽看著正無所事事的晃著的我說,左裕羽坐在椅子上身邊圍繞著許多人幫他上妝或整理髮型。

「我不想化妝,這樣就好了!」我對左裕羽笑了笑說,其實我在笑他被那一大堆花痴擠到快沒空氣可供他生存。

「別這樣說嘛!好兄弟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左裕羽邊說邊把我拖到人群中。

每個包括化妝師、髮型師、服裝設計師……都用圓圓的大眼盯著我猛瞧!

「呃……你們好?」我扯起嘴角笑了笑。

完了,早知道我就不該笑的!早知道啊!早知道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ing嘣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