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公告!!!

兔兔要徵筆友啦~(持續徵選中~)

現在兔兔共有5位筆友~~

翡跟夢恩..雨子..小緒..檸檬~~

希望交到筆友,一起談心或是聊所有的事情~~(心情抒發的一種??)

以下是報名單單~

---------------------------------------

1.暱稱:

2.部落格網址:

3.為甚麼想跟兔兔當筆友?:

4.妳最想跟兔兔在信裡聊些甚麼?:

---------------------------------------

報名好之後~

我會用短訊給有報名的人地址~

也請你們回覆給我你們的地址~

5.gif 

8/19:

就是說呢~

賀圖報名的文章在文章分類的格內活動裡~

所以說請大家多多來申請賀圖喲~

是說申請過的人可以在申請一次沒關係~~

請大家多多報名!!!

10/17:

我的段考成績呀.....

真是讓我又喜又悲的成績....

---------------------

國:60

數:84

英:85

社:90

理化:90

生物:90

班排:8

----------------------

接下來的校排還沒出來~

所以就報告到這裡啦~

10/30

我終於去完畢旅回來了~~

俺畢旅是在10/27.28.29!!!

大概今天會發畢旅文!!!("畢旅文"....真是個奇怪的名詞= =)

是說.....

希望大家能夠像以前一樣的參觀我的部落格~~

或是來看一下也可以!!

我會盡量在假日空時間出來發文.....

請大家別遺棄我...QAQ

4.gif 

兔兔終於把分站用好啦!!

不過我現在先開放無名的~~

因為天空的部落格...文章還沒放完~

這個是無名的LOGO(按下去就到我的無名了=ˇ=)

(如果要無名LOGO的語法~請大家回覆告訴我喔!!)

 之後我會再做痞客邦的LOGO給大家!!

網站連結:

冒險天堂-鋼琴女神小說主站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41589

冒險天堂-210室的秘密小說主站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41606

目前正在進行一部漫畫的分鏡程序喔~~

差不多等到暑假結束就能夠有一個完整的結構了~

我要描寫的是一個掌管愛情的女神......

後來我就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ing嘣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