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129_221710

首圖很渣我知道...adubyla33.gif  

而且臉還歪的我很想自殺...(舉刀)<<喂!!

事實上我是因為懶得用水彩,所以才用色鉛筆塗塗畫畫的...face2.gif

本來我是不打算用綠色+藍綠色的~adubyla23.gif

但是總不能就這樣浪費這類型的色鉛筆吧...<<講得好像你很無奈= =

所以...我就這樣畫下去了...

然後背景也只是隨便撇撇畫畫而已~~

5.gif  5.gif 

接下來是電繪了...adubyla12.gif  

事實上這是為了參加比賽才畫的~face51.gif  

但是截止日期是在2/1,好像趕不太上的樣子...(哭噴)

反正...當做骨架跟上色練習也不錯...<<安慰自己會變成一種病吶==

是說,麻煩大家幫我點評一下骨架了!!(磕頭)

女1這是我一剛開始的草稿~face73.gif  

抱歉,手上的麥克風我只是隨便撇一撇而已...tuzki12.gif  

事實上我覺得自己畫的骨架有點怪QAQQQ

女2這裡是加了頭髮跟表情~ 

噢,我真的好喜歡畫長髮!!(冒愛心)<<你滾= =

而且我超喜歡畫它隨風飄的樣子...face23.gif

女3事實上這裡就差不多完成了~tuzki26.gif  

因為比賽規定人物一定要有獸耳,我才無可奈何地加上去= =

但我還是覺得手的部分有點奇怪...tuzki34.gif

啊啊,我畫的衣服其實是參考f(x)的打歌服!face67.gif  

因為我最近實在是靈感枯竭啊...(攤手)

 

音樂巨星-女

恩恩,這張是草稿完成的樣子~~

但是我打算把帆布鞋改成長筒高跟的...face107.gif  

不知道合不合適吶~(笑)

她胸前那串東西我畫的很累...tuzki59.gif  

估計描線的時候會更累!!(小媳婦跪)

女4最後附上描線的截圖!!

為了畫這個我真的快死了...tuzki46.gif  

我頭髮描的很累!!(仰天大喊)

而且我圖層開超多!!!<<自我驚訝是老梗了= =

5.gif  5.gif

恩恩,接下來換成是畫男生了~face27.gif  

男1男生的骨架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畫...(倒地)

而且我又超久沒畫男生了說...<<你還敢講!!

而且而且男生的身體又需要很多肌肉線條!!(崩潰)

然後大腿不能畫太粗又不能畫太細... face123.gif  

總歸一句...累死我了...adubyla13.gif  

 

 

 

男2

還有啊...<<你話很多誒= =

我為了他的衣服找遍了我所有喜歡的韓團...tuzki49.gif  

我眼睛都快脫窗了!!(遮臉)

然後鞋子是亂畫的,請見諒...face25.gif  

 

 

 

 

 

音樂巨星-男

 

這是草稿完成圖這樣...adubyla53.gif  

貓耳也是不得已加上去的~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幫我挑一下怪怪的地方吧!!face126.gif  

我已經畫到快眼殘了...face75.gif

請幫助我...(哭噴)

是說,我發現我自己給人留言或是回覆留言都打好多字...果然我很囉唆...

然後然後~有誰想看我近期的渣照...<<沒人要看好嗎= =

最近好想寫小說啊...但是我得先完成動畫啊...

arrow
arrow

    EIting嘣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